【发型屋】盘点几款个性又不失可爱的直发水母头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14 20:21:4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盘点几款个性又不失可爱的直发水母头发型 责任编辑:Linda

盘点几款个性又不失可爱的直发水母头发型

  长发与短发相碰撞,短发部分超短齐耳,碎直的齐刘海,增加了可爱度,一款发亮的棕色发色,搭配可爱的服装外套,可爱而又甜美。

  顺滑的黑色长直发,波波头的水母发型,“C”字形的头发修剪,很好的与女生脸型相融合,超纯超美,黑白相间的条纹衣服,给人一种邻家小女生的感觉。

盘点几款个性又不失可爱的直发水母头发型

  蓬松水母头发型,齐刘海,青春而又减龄,一款咖啡的发色,增加了些许的俏皮与可爱,鼓着这小脸,身穿简单碎花吊带裙,清新而又甜美。

  这款发型很适合在校大学生,黑色齐肩短发,留两缕垂直向下,学生气质很浓厚,一款简单红色条纹衫,又有一种邻班小学妹的感觉。

  嘿嘿,好蓬松内蓬,将头发进行有层次的修剪与处理,很好的遮盖了女生脸型的不足,齐刘海,一款亮色的浅黄色发色,个性而又好看。


    更多关于【发型屋】盘点几款个性又不失可爱的直发水母头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