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中短发怎么弄?欧美时尚烫发发型明星范儿

来源: 星娱TV 2016-08-13 20:21:3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中短发怎么弄?欧美时尚烫发发型明星范儿 责任编辑:Linda

中短发怎么弄?欧美时尚烫发发型明星范儿

  头发不长不短的时候最尴尬了,搭在肩膀上总是容易翘起来,该怎么办呢?其实可以将头发烫成欧美风的卷发,帅气又不失性感,搭配上一副墨镜,明星范十足,赶紧试试吧。

  头发侧分

  第一步:将头发侧分,然后从头发少的这边开始。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上面的头发用夹子先固定起来,下面的头发分成若干份,分别卷成S型卷发。

中短发怎么弄?欧美时尚烫发发型明星范儿

  用夹子固定住

  第二步:将所有的头发都按照刚才的方式卷好,然后用夹子固定住。

  定型喷雾喷头发

  第三步:用定型喷雾喷头发,这样能让造型更加持久。

  卷发放下来

  第四步:将所有的卷发放下来,用这种大齿梳将卷发梳开,这款发型就完成啦!


    更多关于【发型屋】中短发怎么弄?欧美时尚烫发发型明星范儿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