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告别头发干枯 冬季就吃这些食物对头发好

来源: 星娱TV 2016-08-11 22:18:2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告别头发干枯 冬季就吃这些食物对头发好 责任编辑:Linda

告别头发干枯 冬季就吃这些食物对头发好

  菠菜

  在生活中会发现有些人的头发发黄,但是这种黄色不是染发染出来的,而是随着季节的变化,变成了黄色。

  不少人见到一些非染发的黄色会说这是营养不良,其实不然,这样的情况更多的时候是会发生在酸性体质的人身上,酸性体质在现在生活中越来越多,这是因为我们的饮食往往没有想象中那么安全,当我们较多的摄取酸性的食物是会造成偏酸性的体质。

  偏酸性的体质是会造成身体中酸性毒素不断的增多,这样的毒素要是不能彻底的将其清除干净,在头发上会表现成为黄色。

  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其实是可以吃一些偏碱性的食物,例如,菠菜。冬天菠菜成熟,通过吃菠菜能够很好的保护身体。偏碱性的菠菜吃进身体能够有效的中和身体中的毒素,对于改善头发的发黄是非常有帮助的。

  同时,在菠菜中还有丰富的铁元素,对于头发的滋养是非常有帮助的。因而,在冬天是可以通过吃菠菜来有效的改善头发的枯黄。

  鸡蛋

  鸡蛋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很多父母会对在每天早上给上学的孩子煮一个鸡蛋,通过吃鸡蛋能够很好的补充营养。

  其实,在生活中通过吃鸡蛋也是能够很好的保护好头发的,这是因为在鸡蛋中有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能够很好的改善机体的工作状态,在鸡蛋中还有构成头发主要成分的胱氨酸、半胱氨酸,这些元素是养发护法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因而,在生活中不妨通过吃鸡蛋来补充身体的营养,同时达到美发护发的目的。

告别头发干枯 冬季就吃这些食物对头发好

  瘦肉

  其实在生活中不仅仅通过吃鸡蛋能够保护头发,吃瘦肉也是能够很好的保护头发的。瘦肉和常见的肥肉相比较,脂肪含量减少许多,不过在瘦肉中有更多的蛋白质、铁元素。

  这些蛋白质能够很好的补充身体机能,对于营养的摄取非常有必要。而就铁元素来说,充足的铁元素对于身体营养的补充,血液的流动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够很好的帮助身体进行血液循环。

  当然,瘦肉中毕竟还是有脂肪的,这些脂肪虽说量较少,但是当过多的摄取是会造成脂肪含量的堆积,对于健康是有非常大的影响,是会造成高血脂、动脉粥样化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因而,在生活中其实可以通过摄取瘦肉来保护头发,当然,吃瘦肉的量不能过多,要控制在150g就行了,不能吃过多的瘦肉。

  土豆

  造成头发枯黄还有可能是属于缺铜性黄发的状态,缺铜性黄发是说头发在生成黑色素的过程中缺乏了一种重要的物质——酪氨酸酶,这种物质是会造成身体铜缺乏,铜缺乏是会影响到这种酶的活性,进而会造成头发变黄。

  而在土豆中有充足的铜元素,并且土豆也是属于碱性的食物,吃进身体能够很好的保证身体的健康,对于营养的补充是非常有必要的。

  因而,在生活中是可以通过吃土豆来有效的保护头发。

  除了上面的几种情况之外,在生活中造成头发发黄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长期受到辐射,例如一些上班族、雷达探测员、X光研究者都是长时间的会接触辐射,时间一长就会出现头发变黄的情况发生。

  这样的情况是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是能够有效的抵抗辐射。例如,在冬天的时候不妨吃一点胡萝卜,胡萝卜成熟于冬天,在冬天吃胡萝卜是能够有效的防止头发发黄,对于头发的滋养是非常有帮助的。

  因而,在冬天,察觉到头发变黄,不妨多吃一点胡萝卜。


    更多关于【发型屋】告别头发干枯 冬季就吃这些食物对头发好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