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可爱波波头发型回头率超高 看韩国妹子如何造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5 04:17:18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可爱波波头发型回头率超高 看韩国妹子如何造型 责任编辑:Linda

  染发颜色:【棕黄色】

  韩式的女孩波波头发型,很亮色的棕黄色染发,衬得造型特别的亮眼呢,搭配韩式的发箍,造型超棒的,有一种淡淡的女人味散发出,很迷人。

  染发颜色:【橙红色】

  小可爱的波波头发型,加上了橙红色的染发,凸显出前卫潮流范儿,薄薄的齐刘海修饰脸型,蛮可爱的呢!

  染发颜色:【天蓝色】

  很个性的波波头发型呢,夸张的天蓝色染发,衬得肤色超级美的说,搭配内扣的发尾设计,让你的脸型变得小巧精致,美美哒!

  染发颜色:【棕色】

  接近发色的自然棕色波波头发型,很清纯气质呢,蛮适合乖巧的女孩们的发型,搭配毛呢帽子,冬天这样搭配暖暖哒~~

  染发颜色:【棕色】

  不管近看还是远看都是那么美的波波头发型,齐肩的短发搭配棕色染发,始终是那么有气质,还有空气感刘海的处理,减龄很显年轻哦!

  比波波头长一点,又比中长发短一点的发型是什么样呢?长波波头就来拯救你啦!看看人家韩国妹子是怎么造型的。利用漂亮的卷度做出不同的卷翘特色,让你也不再有头发乱翘过度问题。

 

可爱波波头发型回头率超高 看韩国妹子如何造型

  简约高雅型——申敏儿

  申敏儿现在也是蛮红的,Oh My Venus马上就要播出了,我们先来看看她是留什么样的发型吧!这个比较简约的长波波头的卷度重点在发尾,看起来自然,而且易打理哟。

  性感蓬松型——朴智妍

  在韩国女团里有着小金泰熙之称的朴智妍也是有着一头看起来既蓬松又柔软的长波波头哟。而且恰巧符合“睡不醒”的特点,加上深棕的发色看起来也很性感。

  柔和微卷型——具惠善

  这个名字想必你也并不陌生吧!去年的韩剧《天使之眼》中具惠善将发色染成了浅金色,柔和的视觉效果加上微卷头发让整个造型都有了律动感。

  最易打理型——金泰希

  欧尼的发型也是在追当下最流行的长波波头哟,在前阵子刚刚结束的热播剧《龙八夷》里面,居中的金泰希就为了演出复仇的角色剪掉了多年长发,干净利落又很时髦。


    更多关于【发型屋】可爱波波头发型回头率超高 看韩国妹子如何造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