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让乱发瞬间变靓发的10个妙招

来源: 星娱TV 2016-08-01 12:23:2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让乱发瞬间变靓发的10个妙招 责任编辑:Linda

让乱发瞬间变靓发的10个妙招

  第1招:让头发“蓬”起来

  想要头发看起来轻盈跳跃,只需非常简单的两步就可以做到:把头低下,在头发上喷轻度定型喷雾。然后抬起头,将大缕大缕的头发绕到大号发卷上,所有头发用6-10个发卷即可。想让头发看上去更蓬松,可以等头发冷却后反复梳理卷发部分。

  第2招:吹发省时障眼法

  这是发型师们常年使用的小花招,第一招的关键是打造关键部位:如果你要做一个优雅造型,你只需把时间花在吹头发的分路和脸周的层次上就行。这样可以造成错觉,以为整个头发都精心做过。

  第3招:妙用直发夹

  别用电吹风,在头发干燥状态下,直接用温度非常高的直发夹打理出直顺的头发。前提是,先给头发涂点隔热产品,接着将头发分成六大缕:每边各两缕,头顶一缕,颈背处的头发一缕。然后用直发夹一缕一缕慢慢地夹直,如果速度过快,头发容易出现毛躁现象。

  第4招:吸走多余的增量发乳

  因为时间紧张,一不小心抹了过多护发产品,头发变得油腻腻?要吸走多余增量发乳,只要在头上喷啫喱水,然后把头发细细地梳理一遍,马上就能改善。

  第5招:制造波浪

  做大波浪时,专业发型师也会临时客串一下化学家。比如把免洗护发素与水混在一起装在一个喷雾瓶里摇匀,然后把干发喷湿。轻轻搓揉头发,这样不仅能做出波浪效果,头发还会又柔软又光亮。如果有时间,再使用大号卷发棒卷好头发,然后吹发。如果没有时间,再使用大号卷发棒卷好头发,然后吹发。如果没有时间,就让头发自然风干,波浪会更松软更自然。

让乱发瞬间变靓发的10个妙招

  第6招:“修复”受损头发

  模特们的头发估计是受损最严重的了,发型师的办法是:将硬币大小的润发油或定型发霜抹在发稍处。如果发质过细,不适合较重的发霜或发蜡,就用喷雾喷喷发尾,然后用直发夹夹一下。这比做一整套吹风快很多,还能遮掩受损头发。

  第7招:头发马上变浓密

  如果头发较稀少,用这个办法可以让头发变多。低下头,用大号圆齿梳卷一缕头发,然后用吹风机吹。吹时要逆着头发分路的方向。只需要几秒钟,头发就看起来变浓密了。这一招能让这种浓密状态持续很久,如果还想再加强,可在吹发时,往发根附近喷轻度定型或丰盈喷雾。

  第8招:垂顺刘海

  如果刘海不够平整,发型师建议:把刘海发根打湿,用吹风机吹干时用手指拉住刘海。边吹边把刘海从左拉到右,再从右拉到左地拨弄。吹发时可使。

  第9招:瞬间精致

  如果只有十秒钟的时间,不妨试一试瞬间伪造精致发型的方法:给眉刷或干净的牙刷上喷定型喷雾,然后梳理发际线或其他凌乱部位,立刻就能变得顺滑服帖,纹理精致。

  第10招:迅速让头发变顺滑

  如果时间太紧,那就忘了“5cm一缕头发”的吹发规则吧,10cm、15cm都行。记得吹风机一定要用大功率的,梳子最好用陶瓷质地的,温度保持更持久,而且可以更迅速得让头发变顺滑。

  有了上面小编介绍的方法,相信美眉们都能在对短的时间内给自己打造一个漂亮的造型,再也不用为没时间打理一头的乱发烦恼了。聪明的美眉们,还犹豫什么,赶紧实践吧。


    更多关于【发型屋】让乱发瞬间变靓发的10个妙招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