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屋】无硅油洗发水到底好在哪里

来源: 星娱TV 2016-07-27 12:24:2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发型屋】无硅油洗发水到底好在哪里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无硅油”洗护发产品忽然以“黑马”姿态在日化市场上复兴,主打健康养发理念,与占洗护发产品市场90%以上的“含硅油”产品形成针锋相对之势。不过,“无硅油”产品真有那么健康吗?或者说,“含硅油”产品真的有那么不健康吗?不少日化行业专家对硅油的运用历史及性能优劣等问题进行了解释,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客观看待各种不同的洗护发产品成分,不再迷信“概念”。

0

  很多朋友对无硅油洗发水的懵懂和憧憬,给无硅洗发水灌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说洗发水里含“硅”,其实并不是指含有硅单质,而是指二甲硅油(Dimethicone)。(二甲)硅油是常温下为液体的聚二甲基硅氧烷(PDMS)的俗名,也被称为“矽灵”很多洗护产品当中添加灵,这种物质其实是一种封闭剂,主要是顺滑秀发的作用。当使用后发现头发的触感很好,光滑柔顺且味道招人喜爱,很多的朋友就被这种假象蒙蔽了,以为光滑柔顺就是可以达到滋养发丝的效果,其实不然。如果洗发水中含有硅油,长期使用可是会导致掉发、头皮发痒等问题。因为硅油本身所具有的不透水性和其他惰性,会封闭毛孔,造成头皮发痒、油腻,甚至可能并发脱发等。

  下面给大家说点清新的东西吧。当无硅油遇上植萃,美好的事物与美好的事物相遇定会擦出火花。商家为什么提倡用无硅油呢?是因为用过之后头皮和头发会很健康。如果我们不使用含硅油的洗发水,大家一定会担心,头发就会不会很干、没有光泽。那植萃呢,相应的植物萃取精华成分能使头发更加顺滑,散发出健康的光泽。而无硅油与植萃的结合,来自法国的Klorane康如就做到了哦~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康如。

0

  Klorane康如是Pierre Fabre皮尔法伯集团旗下的美发品牌,药剂师出身的皮尔·法伯先生坚持严谨的科学精神。于1964年并购了座落于法国西端Puteaux小镇的Klorane肥皂制造商,开始打造植物王国。康如坚持植物化学,植物萃取,植物治疗经验,在全球多个地方建立了自己的研究院,让产品从种植到生产的过程,都能维持一实高品质的产品控管。更选择全球最适合的气候土壤培植产品原料,保证了Klorane植物的与众不同,以及安全有效的保证。

0

  康如无硅油植萃洗发水,配方温和不刺激,不含硅油及类防腐剂。康如柔润倍护系列是全家适用的,同时也是法国KLORANE 35年的经典产品。燕麦“植物牛奶”的柔滑质地,其温和配方,专为全家温和洗护设计,不含硅油、色素、对羟基苯甲酸酯等刺激头皮的成分。产品蕴含法国燕麦精华,补充秀发所需的营养元素,温和清洁头皮及头发的同时,能使头皮倍感清爽舒适,秀发持久保持柔软、顺滑,散发健康光泽。燕麦香味很舒服,有淡淡草本的感觉。无硅油就是健康又舒服的,家里用的还不是无硅油的洗发水,该换换喽!


    更多关于【发型屋】无硅油洗发水到底好在哪里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关键词:Klorane康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