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造型他不爱 男生最反感的“潮女”发型大揭露

来源: 2014-09-28 16:43:56

    虽然短发、复古发型、渐变挑染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发型元素,但是不知时尚为何物的男人们还真的是个欣赏无能,对于女生一头前卫十足的发型也丝毫理解不了。当你花费大把时间打造了一款新发型时,或许他给你的回应只是:这种造型我不爱!  反感造型NO 1 :头发短的像男孩儿  精灵般的超短发造型清爽干净,时髦的短发造型备受明星喜爱,

这种造型他不爱 男生最反感的“潮女”发型大揭露

  虽然短发、复古发型、渐变挑染是时下最为流行的发型元素,但是不知时尚为何物的男人们还真的是个欣赏无能,对于女生一头前卫十足的发型也丝毫理解不了。当你花费大把时间打造了一款新发型时,或许他给你的回应只是:这种造型我不爱!

这种造型他不爱 男生最反感的六种发型

  反感造型NO.1 :头发短的像男孩儿

  精灵般的超短发造型清爽干净,时髦的短发造型备受明星喜爱,凸显完美的脸型与五官。

  “我要的是女朋友,不是男朋友”,“这不是妈妈级别的年龄才会剪的发型吗?”

这种造型他不爱 男生最反感的六种发型

  小编说:中性帅气的超短发造型并非人人适合,大妈与精灵只有一线之隔,如果你偏爱短发,不如尝试波波头造型,时尚修颜,同时也更容易驾驭。

这种造型他不爱 男生最反感的六种发型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