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刀变小脸 明星支招巧用发型修颜

来源: 2014-09-28 15:52:54

    小脸向来都是女生的愿望,但脸型天生就是大的女生,为了变小脸而去整形,那代价又太大了,其实许多明星一出道是都带婴儿肥,但渐渐地却变成了瓜子脸,其实她们不都是去整形的,而是利用发型来遮掩大脸的秘密,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不动刀变小脸的方法吧。  刘诗诗  刘诗诗自从被踢爆与吴奇隆恋爱后,曝光率持续上升,这位天然美女本来

  小脸向来都是女生的愿望,但脸型天生就是大的女生,为了变小脸而去整形,那代价又太大了,其实许多明星一出道是都带婴儿肥,但渐渐地却变成了瓜子脸,其实她们不都是去整形的,而是利用发型来遮掩大脸的秘密,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不动刀变小脸的方法吧。

不动刀变小脸 揭秘明星小脸秘诀

  刘诗诗

  刘诗诗自从被踢爆与吴奇隆恋爱后,曝光率持续上升,这位天然美女本来脸蛋就带点婴儿肥,但近来换了短发却不再觉得,诗诗的四六分bobo短发,蓬松自然,右侧刘海刚好可以盖住她圆润的脸蛋,确实不失为一个不动刀变小脸的好方法。

不动刀变小脸 揭秘明星小脸秘诀

  陈凯琳

  相隔14年港姐重夺华姐宝座,陈凯琳成双料冠军,如此大热门的陈凯琳还被称为即李嘉欣之后最漂亮的港姐,不管是在镜头前还是镜头后,陈凯琳都被评为脸蛋最小的港姐,其实细细观察,中分的随意风情直发侧捋在肩膀一边,很好的达到拉长脸型的效果。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