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发带轻松拗发型 让你仙女范儿十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5 21:30:27

  导读:正月不能剪头发怎么凹造型?一条发带就能搞定!不知道如何戴发带?其实,是你还没有掌握发带与发型之间的速配秘诀!!不管你拥有什么样的发型,都能选中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带!快来看看发带搭配的奥秘吧!

 QQ截图20161115212718.jpg

    仙女范儿十足!花环发带搭自然长发 

 
   不只是新娘才可以佩戴花环发饰,简简单单的随意长卷发也能Hold住花环发带,轻轻松松就能烘托出你潜在的仙女范儿!花环发带横戴在额前到脑后,搭配飘逸感的衣着,如薄纱长裙或阔腿长裤,度假感十足。保守姑娘可以选花朵稀疏一点的发带款,像发箍那样戴在头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