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应该怎么使用效果最好 这4点需要知道

来源: 搜狐 2019-12-15 14:49:28

  导读:现在很多青少年都有了脱发的危机,护发素成为了很多人的保养头发的选择,那你知道护发素的正确用法吗?

 QQ截图20191215144329.jpg

 最后、护发素在头发上停留的时间不要过久

 很多人对护发素还有一个误区,认为护发素在头发上停留的时间越长效果越好,其实这是错误的认知。长时间涂抹并不会提高护发素的吸收效果,反而会令护发素粘附于头发上,清洗时容易破坏头发角质层,甚至引起掉发。因此,建议护发素涂抹时间最好不要超过10分钟。

 此外,在我们洗完头发后还应注意及时擦干,可以使用电吹风热风档迅速吹干头发表面水分,再用冷风档吹一会儿,使角质层闭合。如果任由头发自然风干,这个过程中头发角质层会一直处于张开状态,容易沾染空气中尘埃等脏东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