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如何解决头发出油问题

来源: 星娱TV 2018-09-14 08:04:03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如何解决头发出油问题 责任编辑:qiu

  很多人的头发比较容易出油,那么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呢?下面浮云百态小编就来为你支招。

如何解决头发出油问题

  注意洗发水的选择。

  油性头发会自然而然洗头频率增加,你有没有发现有时候是洗得越勤油得越快。这时要特别注意你使用的洗发水了,最不推荐的是二合一的洗发水,那种洗后滑溜溜的洗发水添加了二甲基硅氧烷,这种顺滑只是假象,硅会残留在头皮和头发上,造成头发更容易出油和不健康。所以油性头发最好使用无硅的洗发水,一般这种洗发水是质地较稀并且透明的,洗时有点涩但头皮很干净,洗完几天头发都不容易出油。

如何解决头发出油问题

  注意护发素的使用。

  其实护发素大部分都含有硅成分,所以如果一定要使用请不要碰到头皮并要冲洗干净。其实,用白醋代替护发素也能达到柔软顺滑的效果,还天然健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