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头发油了不想洗有哪些应急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8-08-20 22:04:34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头发油了不想洗有哪些应急方法? 责任编辑:qiu

  有时候比较匆忙来不及洗头,然而头发又很油,那么都有哪些应急措施呢?浮云百态小编这就带你一起来了解。

  1、淀粉去头油
    
玉米淀粉同样具有很好的吸油效果,而且不会使头皮过于的干燥,还避免了爽身粉的特殊气味等。
    
做法:将玉米淀粉与适量的精油混合后撒在发根部位,然后用化妆刷将玉米淀粉粉末刷均匀,最后抖掉即可。要注意精油的用量不要超过4滴。

  2、吸油纸快速去头油
   
 用吸油纸能够帮助吸收掉头皮上的油脂,缓解头发油腻状态。
   
 做法:将头发用手指抓松,留出一定的空隙,然后用一张吸油纸从一侧的发顶取少量的秀发,用吸油纸擦拭发际线、头皮以吸油,然后依次吸掉头皮上的油脂;全部擦完后再用吸油纸在耳后、额头、脖颈等部位擦拭以吸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