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为什么头发那么容易出油呢?

来源: 星娱TV 2018-08-10 16:04:22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为什么头发那么容易出油呢? 责任编辑:qiu

  当你顶着油腻腻的头发出门,不仅自己难受,同时还让别人对你产生不好的印象,然而头发为什么容易出油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注意护发素的使用。
其实护发素大部分都含有硅成分,所以如果一定要使用请不要碰到头皮并要冲洗干净。其实,用白醋代替护发素也能达到柔软顺滑的效果,还天然健康。

  2、不要干洗头,少按摩刺激头皮。
很多人喜欢去理发店干洗头,就是直接倒洗发水在干发上搓揉10分钟以上。其实油性头发按摩搓揉头皮只会促进油脂分泌更旺盛,而且理发店的洗发水也不太可靠,还是建议快速湿洗比较健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