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头发干枯分叉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8-07-12 06:02:4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头发干枯分叉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女生都喜欢自己的头发柔顺亮丽,那么头发如果出现干枯分叉应该怎么办呢?

  洗头发不宜频繁

  头发干枯开叉的人群,很多都喜欢每天洗头发,这样的做法会使得干枯的头发更加毛躁,缺乏养分。稍微有静电的情况,头发就炸成一团。所以要减少洗头发的次数,一周2-3次为宜。

  洗发之后注意护发

  如果你是每次洗完头发就擦干不管它了,那么长期以往,头发的发质自然就不好。头发除了需要清洁,还需要营养,每次洗发之后,要在头发上面涂抹焗油膏或者是护发素,但是一定要避免抹在头皮上面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