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 头发干枯毛燥的解决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8-06-25 10:02:53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 头发干枯毛燥的解决方法 责任编辑:qiu

  俗话说,头发是女人的半张脸。为了这重要的半张脸,很多女性不惜在头发上大费工夫,美发店里各种拉发、烫发、染发的女性比比皆是。这样做出的发型固然美丽,但严重伤害了头皮的健康。当然,即使不烫不染,拒绝一切“新花样”,脆弱的秀发仍有可能枯黄开叉。

 头发干枯毛燥的解决方法

  自然风干
洗发我们都知道,水温是很重要的,温水洗发护发最得宜。温水洗净后凉水冲洗一遍,会让秀发更有光泽。冬季洗发后发丝不易自然干,过长时间的潮湿会使头皮生凉,但进入了春季,切忌长期使用吹风,吹风是秀发健康罪魁祸首。

 头发干枯毛燥的解决方法

  巧妙洗发
春季养发护发重在保持头发最自然的状态,经过一个冬季的折磨,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烫染。让秀发有个恢复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