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 五种伤害头发的做法

来源: 星娱TV 2018-06-22 10:03:42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 五种伤害头发的做法 责任编辑:qiu

  对于头发偏油、头皮屑多的人,局部护理方面要坚持使用优质洗发水,可以选择针对油性发质的去屑洗发水。注意个人清洁及洗发方法,一般隔天或隔两三天洗发就能达到保持头皮清洁,还能适当抑制头皮油脂的分泌,如果过度清洁则会破坏头皮的微环境,并且油脂分泌会更旺盛。

 五种伤害头发的做法

  洗发液直接涂到发丝上
其实洗发液的功能主要是清洁, 将洗发液作用于头皮、发根部位和后面颈部其实效果更好,因为一般只有这些地方才会藏污纳垢。要减少洗发液在发梢的用量,它会导致发尾干枯分叉。

 五种伤害头发的做法

  洗澡期间过于用力的梳头
梳头方法相当重要。如果洗完澡后梳头方法不正确,就可能会损伤发根及发梢。用梳子先从发根梳起,轻轻梳理打结的部位,然后一点点儿下移,直到发尾。记得要一直向外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