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男士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8-06-14 22:04:07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男士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洗头、梳头导致掉发在小时候看来是女孩子才会有的经历,但时间这把杀猪刀一刀一刀斩断了男人的头发,上移了男神们的发际线。由于社会对男性的定义,成年后的男人们心理上要背负更多的责任,长期神经紧张。生理上,男性对于自己的保养远不如女性,蛋白质流失、油脂分泌旺盛。导致男人从20几岁便开始面对脱发问题,但男神和大叔的区别关键在于发际线的高低,白马王子怎会是秃子?8个护发常识,关爱男性头皮健康,不让男神变屌丝行动开始。

男士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1、适度洗发

  洗发太勤或者太少都不好,比较合适的时间是每周两到三次,洗发水温以40度左右为宜;洗发时轻轻按摩头皮,既能清洁头皮,又能促进头皮血液循环;洗发剂要选用无刺激性的。洗发后,最好让头发自然干,如果使用吹风机,要注意风的温度不能太高,风过热会破坏毛发组织,损伤头皮。经常梳头,既能去除头屑,增加头发的光泽,又能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发根部的血液供应和营养。

  2、远离烟草

  研究称,吸烟可能会破坏毛囊,阻碍荷尔蒙和血液在头皮中的循环,从而提高雄性激素的分泌。同时研究人员指出,总的来说,黄种男性出现秃头的主因——雄激素源性脱发的症状比白种人来得迟,这与以往的研究结果一致。医学界对吸烟会掉头发吗这个问题的研究比较多,对黄种人、黑种人和美国土著人“为什么会谢顶”则少有人问津。研究人员建议,如果男性出现早期脱发症状,就应检查是否与吸烟有关,以防脱发更加严重。

男士发际线后移怎么办

  3、合理饮食

  男性脱发高危人士应该远离过于油腻、过甜、过辣的食物,增加膳食中谷物、蔬菜、水果的比重,多吃黑豆、黑芝麻、蛋等含铁、钙丰富的食物,增加对头发有滋补作用的食物,如牛奶、瘦肉、家禽和鱼。洋快餐中油炸食品偏多,不要常吃。

  4、不要长久戴帽

  长时间戴帽子、头盔容易闷坏头发,尤其是发际处受帽子或头盔压迫,易毛孔松弛,引起脱发,所以戴帽子和头盔的时间不宜过长。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