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拒绝脱发的七个错误洗发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8-06-13 04:03:24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拒绝脱发的七个错误洗发方法 责任编辑:qiu

  想要拥有一头健康的秀发,除了选择适合自已发质的洗发精之外,正确的洗头方法也很重要喔!很多人都觉得洗头是一件简单的事,天天在洗,怎么可能有人不会洗头呢?也许你洗了那么多年的头发,有些错误的方式正慢慢的侵袭你的发质和头皮。但怎样正确洗头,其中有许多学问,如何健康洗头,跟洗的时间、间隔以及方式等密切相关。而不良的洗发习惯,则会让秀发越来越脆弱,提醒你这七种错误的洗头方式,要注意避免哦。

拒绝脱发的七个错误洗发方法

  1、头发刚浸湿就抹洗发精

  有很多人在头发弄湿之后就马上用洗发水了,殊不知,这样做反而洗不干净头发。正确做法是:弄洗发精之前用温水冲洗一分钟以上,用清水去除头上一些污垢之后,再使用洗发精。

拒绝脱发的七个错误洗发方法

  2、不梳头直接洗

  头皮对于头发来说非常重要。洗头前,先用梳子梳头,令附着头皮的污垢和灰尘浮于表面,才能同时洗净头皮和头发。为避免伤到头皮,建议使用宽齿缝、圆头的梳子。

  3、洗头时用指甲搓头皮

  指甲是身体藏匿细菌很多的地方,但是很多人都喜欢留着长指甲在洗头的时候用,殊不知这样做很容易抓破头皮,导致感染。在洗头发的时候最好是用中医按摩的方法,慢慢的洗头还可以保健康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