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冬季不可不知的护发秘籍

来源: 星娱TV 2018-05-26 12:09:0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冬季不可不知的护发秘籍 责任编辑:qiu

  冬天里由于气候干冷,女生们的头发往往和皮肤一样容易缺水而引发各种干枯分叉静电的情况,想知道冬季如何聪明护发?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冬季不可不知的护发秘籍

  使用适合自身发质的护发乳液或发膜,将秀发分为3部分,分别涂满整个秀发,头发干枯分叉者可以在发梢处多涂一些,然后使用毛巾包裹秀发,15分钟。

冬季不可不知的护发秘籍

  清洁秀发,倒出适量的洗发露,按摩至起泡后才能均匀抹在头上,不要直接倒在头发上。先用洗发露将污垢洗尽,切记勿用指尖抓头皮,应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如有需要,可再用一次洗发露。分两次彻底清洗,保证一点不留黏滑物,不然会伤害发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