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头发静电毛躁怎么护理

来源: 星娱TV 2018-05-24 00:26:2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头发静电毛躁怎么护理 责任编辑:qiu

  现在女生们因为染烫、每天吹整造型,还有外在环境的阳光、湿气影响,发长一旦超过15公分,毛躁感会愈来愈明显。在冬季应该要加强养护,找回柔顺舞动感。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少毛躁问题呢,看看下面四个小贴士能否解决你的困扰吧。

头发静电毛躁怎么护理

  1、油添增加发丝柔顺光泽

  想要展现充满舞动感的秀发,第一步要先解决发丝的毛躁、创造光泽感与轻盈度。建议出门前运用兼具深层保养功效的护发油做好轻造型,为发质打好基础。平常可将护发油添加几滴在造型品中,增加发丝柔润光泽。

头发静电毛躁怎么护理

  2、正确润护手法 安抚毛鳞片

  现在大部分女生都有染烫发,到了秋冬尤其频繁,容易造成头发内部被破坏。润发和护发不仅使头发柔顺感提升,还可安抚毛鳞片及加强秀发构造与强韧度。
建议:每次洗完头皮和秀发后,将护发素倒于掌心稍加推开,先将发尾置于掌心以护发素滋润,再向上润丝。遇到发尾纠结处不可以硬扯,改以宽版梳将打结处轻柔地慢慢梳开。宽版梳由头顶往下将整个头发梳顺,使润丝精均匀涂抹整头秀发。先由头发中段开始冲洗,再由头顶往下把整个头发洗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