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千万注意护发不要营养过剩

来源: 星娱TV 2018-05-20 14:02:4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千万注意护发不要营养过剩 责任编辑:qiu

  广告上经常宣称使用了某某护发产品,头发就能光滑如丝、易于打理。华丽的广告辞藻让人心动,于是第一时间入手该产品,几乎每天坚持使用。让人惊讶的是,大部分女性并不了解受损头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她们察觉不出头发受损的迹象。以下将介绍一些小贴士,帮助你判断头发是否受损,是否出现问题。

千万注意护发不要营养过剩

  频繁使用电吹风、被风吹、太强烈的洗发水、化学护理、热造型和环境影响,都会导致以上迹象出现。

  使用酸碱平衡、富含蛋白质和保湿成分的护发素,能够抚顺头发的毛鳞片,防止头发进一步受损。如果发现头发已经受损,建议每周坚持使用富含保湿成分的优质护发素,直到感觉有所改善。但是要记住,过犹不及,不要过于频繁使用护发素以致超出必需量。遵照瓶身的提示说明使用。对于每天造型,建议使用轻盈的喷雾型和停留型的护发素。

千万注意护发不要营养过剩

  健康的头发可以拉伸到原来长度的150%,不断裂,并恢复成原来的状态。你可能会很难发现问题,直到很多发尾分叉和发丝变得比以前短。看着手上的梳子,或许你也能够发现问题。

  很多头发缠绕在梳子上,层层累积的脆弱发丝需要经常清理,那么毫无疑问,头发是出状况了。如果发丝从发根开始整条掉落,那就是头发易断的问题了。这种情况下,建议使用富含蛋白质的护发素,能够增加毛干的强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