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怎样让发头发保持整洁

来源: 星娱TV 2018-05-16 00:23:05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怎样让发头发保持整洁 责任编辑:qiu

  想要头发保持整洁,日常的头发护理可不能少,下面浮云百态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护理出整洁的头发。

怎样让发头发保持整洁

  要想使头发长得好,必须保持头发的清洁。头皮脏了要及时洗,不然,头发上堆积的污垢和油脂多了,生长头发和供给头发营养的毛囊细胞的功能就要受到破坏,使头发容易脱落,甚至会形成秃顶。所以,头发容易脏或汗腺、皮脂腺分泌旺盛的人,更要经常洗头。洗头的次数还应视季节而定,夏天汗液和皮脂腺分泌增加,可以隔三四天洗一次。冬天汗液和皮脂分泌减少,每周一次就可以了。

怎样让发头发保持整洁

  洗头时,不要用碱性太强的皂,也不要用洗衣粉,以免使头发变质发脆。洗头最好用碱性小的洗头粉或洗头膏,水温以37摄氏度至38摄氏度为宜。在洗头梳理时,不要用电风机长时间吹风,否则,使头发中的蛋白质遭到破坏,头发失去光泽,寿命缩短。要想使头发乌黑发亮,还要多吃含蛋白质。如缺少蛋白质,头发会变得稀疏、粗糙。此外,铁和钙也是头发生长所必需的养料,如果供应不足,毛发很容易脱落。因此,瘦肉、蛋类、牛奶、动物肝脏及新鲜水果和蔬菜是营养头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