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 长发护理技巧 拒绝头发干燥开叉

来源: 星娱TV 2018-05-12 08:03:17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 长发护理技巧 拒绝头发干燥开叉 责任编辑:qiu

  选用专属发质产品
想要长出任何长度头发的第一个秘诀就是选用专属你发质类型的产品,这就要你明确了解自己的发质类型。发质类型包括很多,有正常、干燥、粗细、卷曲、笔直等等,你属于哪种呢?

 长发护理技巧  拒绝头发干燥开叉

  使用高品质梳子
想要头发质量好,当作投资买下一个高品质的梳子很有必要。天然猪鬃刷或圆形刷毛刷子都很不错,总之你需要一个够牢固并且柔软,不会轻易拉扯断头发的梳子。头发打结里,用宽齿梳子比较好。

 长发护理技巧  拒绝头发干燥开叉

  披着头发就好
紧紧地扎着可能会损伤你的毛发,所以平时应尽量避免扎马尾或者编辫子,如果需要时尽量扎宽松的辫子,避免扎太紧。另外头发还未干,处于潮湿状态时,最好不要扎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