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夏季怎么护理晒伤发质

来源: 星娱TV 2018-05-10 06:02:35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夏季怎么护理晒伤发质 责任编辑:qiu

夏季怎么护理晒伤发质

  3、头发如果出现干枯出叉问题,可以用修护精华来改善

  头发被晒伤后,因为缺水干枯而出现开叉问题,我们可以做的是用修护精华来改善这些问题。做好的办法是,先去理发店让理发师部分修去,然后将修护精华涂抹在发梢或者是喷在发梢,这样可以有效的修复发梢营养,防止开叉问题继续恶化。修护精华中有免洗的,只要喷在头发上,就可以在其上形成保护膜。这种产品给人的感觉很清爽,喷在头发上,不会给人带来任何不适的感觉。当头发受到暴晒后,我们马上洗头,喷上修护精华,会起到很好的晒后修复作用。早上起床后,在头发上喷上一些,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晒作用。


  最新消息:《新发型:夏季怎么护理晒伤发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