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冬天怎么去头屑?

来源: 星娱TV 2018-05-10 04:03:19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冬天怎么去头屑? 责任编辑:qiu

  冬天天气干燥,也比较寒冷,洗头发不是很方便,然而有些朋友的头屑却是很多,那么冬天如何去头屑呢?想必很多人都想知道吧,那就记叙文往下看吧。

  冬天怎么去头屑?

  1、桑树皮洗头去头屑:

  用2斤滚开的热水泡四钱桑树皮(药店去买),泡8分钟左右,再用泡好的水洗头,每天洗一次,连续洗5天,就可去除头皮屑,如效果不明显可继续洗几天。

  2、鲜姜水洗头去头屑:

  用器具来烧水,在倒清水的同时,把切好的鲜姜放入器具中,直到水烧开,把姜片取出,用烧好的姜水来洗头,可以起到去屑止痒的作用,同时用取出的姜片来擦头皮也有想不到的效果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