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男士头皮屑多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8-04-28 04:03:28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男士头皮屑多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除了脱发,油腻的头皮和皮屑也是男人难以启齿的大难题,每每遇到6月“飞雪”的情况时,大多数男人们会随便拿起女友的护发素乱涂一气,大部分男士可能不知道,其实由于男女发质不同,男人更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护发方式,不然只会加重头皮负担,并且加剧头屑产生,而这些其实都是脱发的先兆。在这里,我们为您总结了减少头屑的小方法,只要2招——坚持使用,会帮助你的头皮、头发恢复健康魅力。

男士头皮屑多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头皮会产生油脂来保护你的头发和头皮,而有一种马拉色菌正是依赖皮脂而生存的,如果马拉色菌过度繁殖,就会产生过多的游离脂肪酸,头屑就出现了。在不同年龄阶段,随着雄性激素水平变化,皮脂分泌能力也有很大差异。青春期皮脂腺活动达到顶峰,所以头屑数量也是最多的,炎热的人体容易出汗,加上皮肤分泌的油脂,头发很容易就脏了。为了清洁头皮和头发,这时期男士们每天都应该要洗头,不然至少两天要洗一次,而选对洗发水去屑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男士头皮屑多怎么办

  经常洗头不会加重头屑

  有些人以为有头皮屑的人经常洗头会加重头屑,其实这种认识是错误的,应该坚持每天用去屑洗发水洗一次头发,让脱落的头屑在洗发时随水冲走,防止死皮和细菌聚集在头皮上。切记洗发的水不可太热,以指腹画圆的方式洗净头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