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头皮屑过多应该怎么护理

来源: 星娱TV 2018-04-23 10:02:38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头皮屑过多应该怎么护理 责任编辑:qiu

  头皮屑多是很多人都曾遇到的烦恼。日常的阳光暴晒,染烫造型等等全部都通通将头发摧残得遍体鳞伤。经过损伤过后的头发难免会伴随着脱发、枯燥的现象发生,损伤过后的头皮最为薄弱,于是开始出现大量的头皮屑困扰。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做才能摆脱头皮屑的烦恼。

头皮屑过多应该怎么护理

  1、 控制油脂分泌

  正常的人会不停地分泌皮脂,形成一个头皮的天然保护膜。如果头皮处的皮脂过多,就会使脱落的细胞一起附在头皮上,干燥后就变成细碎的头皮屑。皮脂分泌过多的主要原因是,情绪紧张、饮食习惯不佳、嗜酒、内分泌失调等。此外,与缺乏维生素、新陈代谢失常、或者头皮局部受化妆品、染发剂、药物或搔抓、拉扯等刺激都有一定的关系。也有一些人天生油脂分泌比较旺盛,此外脂溢性脱发的人油脂分泌也高于常人。

头皮屑过多应该怎么护理

  2、 减少头皮刺激

  一些对头皮的刺激也会加速头皮屑的生产过程,比如长期不洗头,经常穿行于空气污染严重的区域、经常烫发染发等等对头皮不良的刺激都会产生头皮屑,因此我们一定要尽量避免这些情况的出现。

  多留一份心,如果要染烫,在选择安全的产品同时,还要注重染烫同步的护理,特别是清洁环节,要彻底将化学品残留洗净,避免成分残留引发头皮的刺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