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少白头怎样养护能变黑

来源: 星娱TV 2018-04-13 00:18:39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少白头怎样养护能变黑 责任编辑:qiu

  少白头,是一种儿童及青年时期白发性疾病,其病因十分复杂,共有两大类型,一种属先天性少白头,另一种属后天性少白头,想知道怎么养护能让少白头变黑,你需要看看下面这些方法哦!

少白头怎样养护能变黑

  预防少年白发最重要的是消除诱发白发的客观因素。如生了几根白发,不要精神过于紧张;不可过于劳累、紧张;心胸宽广,情绪乐观,保持良好的心境;注意科学配餐,多吃粗食、杂粮、干鲜果品及各类蔬菜,不挑食、偏食;养成生活有规律的良好习惯等。

少白头怎样养护能变黑

  为了防止少白头的过早出现,在饮食上应注意多摄入还铁和铜的食物。含铁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蛋类、黑木耳、海带、大豆、芝麻酱等;含铜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肾、虾蟹类、硬果类、杏铺干和干豆类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