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烫发药水成分揭秘 聪明识别不做傻白甜

来源: 星娱TV 2018-04-10 20:08:24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烫发药水成分揭秘 聪明识别不做傻白甜 责任编辑:qiu

  很多女生们是不是都经常被理发师们口中的各种名词,以及推荐的各种琳琅满目的烫发药水弄得眼花缭乱呢,想知道哪种烫发药水才是最好,你需要来学几招“火眼金睛”!

烫发药水成分揭秘  聪明识别不做傻白甜

  烫发药水分为冷烫和热烫两大类,至于很多店里所说的什么SPA烫、生化烫、牙签烫、麻辣烫、数码烫之类的,只不过是在花色和使用的器材上有所不同,说穿了没什么新奇的东西。冷烫剂,也就是发型师常说的1剂,作用是改变头发内部结构,使头发变形(气味有刺鼻异味) 定型剂,也就是2剂,对头发起中和作用,造型(无味)。 

烫发药水成分揭秘  聪明识别不做傻白甜

  热能烫的药水一般有两支,一支软化,一支定型,另外还有LPP和PPT两种隔热护理剂。一般的流程就是第一步:先洗头,然后擦干,严重受损的发质需要吹干。第二步:用LPP或PPT轻微涂抹受损发段(具体发质不同,这一步可能顺序不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