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染发前后护理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8-04-05 00:20:0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染发前后护理技巧 责任编辑:qiu

  你是否总暗暗担心:染发虽然为发丝带来了颜色,却夺走了健康的美丽光彩?秀发如何才能持久散发出彩色水晶般的染后光泽?染发伤害不同于普通的物理伤害,它是内部伤害,只有专门针对染后受损发质的洗发露和润发精华素,才能给秀发深层的修复。

染发前后护理技巧

  1、染发当天不要洗头,头皮分泌的油分,恰恰是头发天然的保护膜。
2、使用专业的洗护产品,比如潘婷莹彩深层秀护系列。

染发前后护理技巧

  3、头发颜色的选择要和眼睛与眉毛的色彩相配合,假如眉毛太浓发色太浅,会变成非常恐怖的“眉毛怪人”。
4、各种颜色的色素颗粒直径不一,蓝色最大,紫色、绿色、红(橙)色、黄色依次减小。所以蓝紫色最不容易染上,染上后也最易发生色素流失,需要加倍小心护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