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护发少当然少不了头部按摩操

来源: 星娱TV 2018-04-03 12:06:07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护发少当然少不了头部按摩操 责任编辑:qiu

  来自双手的温柔魔力,将给予饱受敏感折磨的头部皮肤舒缓的呵护,不知不觉中达到护发的效果。在早晚沐浴的时候,在最困倦的下午,在渴望为敏感头皮解困的时刻,来做做头部皮肤舒缓按摩操吧,只是简单的轻柔按压,你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缓与松弛。

护发少当然少不了头部按摩操

  舒缓按摩:

  STEP 1:将手指合拢,指尖轻轻按在太阳穴上,以顺时针方向打圈6次;再以逆时针方向打圈6次。

护发少当然少不了头部按摩操

  STEP 2:将双手并放在额头上,以排列整齐的手指指腹,从眉心中线开始按压。按压的路线为:眉心 (在反射疗法学上,这个部位是反射颈椎的压力点) →额头中线 (淋巴系统) →头顶中线 (脑下垂体) →在百会穴揉动10下 (头顶中央,主管全身精力) →最后揉动风池穴10下 (枕后发际凹陷处) 。

  STEP 3:将双手并放在额头上,以排列整齐的手指指腹,从眉心中线开始轻轻的往两侧按压,一直到达太阳穴为止。重复这个动作6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