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染发后头发干枯断裂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8-04-03 08:04:45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染发后头发干枯断裂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染发后如何保养你的秀发,才能让发色更加持久呢?如何保养才会让头发得到滋润营养呢?

染发后头发干枯断裂怎么办

  我们先来弄清楚让染后头发褪色的最大杀手是什么?原来,会造成染发后及挑染的发质褪色、失去光彩的最主要因素是因为水的冲洗!一般洗发精与造型系列等化学成分的浸染、阳光与氯气等环境因素以及日常生活中粗心的梳发、整发、烫发等造型动作也是造成染发后秀发受损的主要原因。

染发后头发干枯断裂怎么办

  80%以上的秀发掉色是由于洗发时的冲水所造成,所以水称得上是染后秀发的头号大敌。一般染发经由洗发、游泳或淋雨让秀发遇水时,头发表面构造 (或称毛麟片) 的每一段间隙即因吸水而扩张,最多可比原本间隙多出20%的空间,这将促使染剂分子容易逃脱,因而发生褪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