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如何洗出干净健康的发丝

来源: 星娱TV 2018-04-01 04:04:3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如何洗出干净健康的发丝 责任编辑:qiu

  洗发前最好先将头发梳顺,这样在洗发时发丝才不易打结,减少清洗时易掉落的头发。
洗头发的时候最好先用手将洗发乳搓出泡沫后再往头发上抹,这样可以避免洗发乳直接接触秀发造成的伤害。洗发要用指腹轻柔而全面地揉搓每一寸头皮,切忌用指尖抓扣头发,伤害头皮。

如何洗出干净健康的发丝

  从头皮到耳根的这段头发不需要过多的滋润,所以护发素只需要将耳根以下的头发浓浓地包裹住就可以了,你的发梢因为离头皮最远,所以也最需要滋润,因此在发尾处不妨多用点护发素轻轻揉搓。

如何洗出干净健康的发丝

  洗完头发后切忌马上用梳子将头发梳顺,要知道秀发在潮湿的时候是最脆弱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