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卷发怎么护理才好

来源: 星娱TV 2018-03-31 00:20:28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卷发怎么护理才好 责任编辑:qiu

  1.增加油性卷发的清洗次数
如果你是属于油性发质,在卷发过后很容易软塌塌地贴在头皮上,让本来很蓬松的发型看起来很别扭。若想让卷发变得蓬松动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增加洗发的次数,如此能有效地缓解油性发质出油,让秀发时刻保持清爽蓬松的造型。

卷发怎么护理才好

  2.随时弹性卷发DIY之空心卷
这是一种不会伤害头发,比较适合干性发质使用的卷发方法。在头发七八成干时,将头发分成1至3厘米宽的发绺,然后将其均匀地卷成发卷,用发夹固定,然后喷上定型产品,待到干时取下发卷即可。

卷发怎么护理才好

  3.含有杏仁油成分的护理液
对于被烫得干枯分叉的卷发,最好的方法是使用高倍营养品进行护理。美发专家建议使用含有杏仁成分的精华液来护理头发,就能够增加秀发的强度,让头发更加健康丰盈。这是因为杏仁精华更容易渗透到受损的发丝中,从发丝的内部进行修补,令卷发迅速恢复健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