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春季头发应该要怎么打理

来源: 星娱TV 2018-03-30 12:06:10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春季头发应该要怎么打理 责任编辑:qiu

  阳春三月,女孩发型也要重新打理,以斩新的形象面对新一季的开始,下面是发型师专门针对今年春季的发型流行要素,给出了打造靓丽时尚完美发型的3点要诀!

春季头发应该要怎么打理

  一、颜色搭配要合理 

  亚洲人的肤色偏黄,栗色比较适合大部分亚洲人,但也有例外。如肤色偏黑,可以尝试暖色系颜色,如金色等,如肤色偏白则可以考虑深色系,配合对比度较强的其他颜色,让头发显得灵动。 

  每年都会有几种较为流行的颜色,今季比较流行褐色、金色、橄榄色等。发型师称,今季发型颜色追求自然和柔美,因此,大部分采用暖色调作为基础色调,配合色差不太大的颜色进行片染、挑染。 

春季头发应该要怎么打理

  二、适合的发型最好 

  做一个漂亮的发型,首先要对发型潮流有所了解。今季卷发依然流行,但更强调大卷,自然垂散的卷度告别以往卷发的僵硬与厚重,更讲求亮泽质感。另外,BOB风格将再次成为潮流热点。 

  “好看的BOB头也并非所有人都能尝试。” 发型师称,“适合自身气质的发型才是最好的。” 发型师认为,每个发型师打造的发型都有创意空间,后期发型保养与创造需要发挥个人想象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