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如何正确护理头发

来源: 星娱TV 2018-03-27 06:03:27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如何正确护理头发 责任编辑:qiu

  头发在潮湿状态下比干燥时更敏感,因为水分能使头发角蛋白膨胀,使其结构变得松散。洗后梳理时随意的牵拉容易造成头发的过分拉伸,再加上其他不恰当的做法,会使头发变得象干草一样,尤其对于长头发而言。

  正确的做法是:要使用特粗齿的梳子。用一只手在中间托着头发,并且从发稍开始梳理。先下后上梳理,最后梳到发根。

如何正确护理头发

  极端的色彩变化

  这一条尤其适用于色彩由深到浅的变化。对于现代美发术与训练有素的美发师来说,把头发染成极浅的颜色井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但是在新的、较浅的 颜色散开前头发必然失去许多色素,即要失去许多物质。只有很健康的粗头发能比较不受损伤地经受这种变化。发根处颜色比较深,必须常常补色,所以这里也会出 问题。无论如何,不要让头发的颜色有太极端的变化。

如何正确护理头发

  对头发的过分护理

  这种情况也是有的:头发受到过分的护理或把头发弄得难以成型,且不再美观。原因是过于频繁地使用某些会长时间附着在头发上、并使头发形成所谓 “集结”的护发物质进行护理和冲洗。也有的人经常作头发护理和冲洗却不发生这种事情。这是因为每个人的发质不一样,人们必须自己找出最适合于自己发质的护 理感觉。

  通常的规律:最多每周护理一次。根据头发情况可在每次或每两次洗头后进行冲洗或涂抹素。如果头发发生集结,可在一段时间内改用不带护发素的中性香波洗头或不用护发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