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头发毛躁分叉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8-03-26 14:03:37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头发毛躁分叉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每天早晨看着自己乱作一团糟的头发,是不是以为噩梦还没有醒?分叉、断裂、毛躁、打结、静电、黯淡,快要赶不及的上班时间、快要等不及的男朋 友,对着镜子抓狂可不是BAZaAR女人该做的。想要让烦恼丝变成电磁场,就看看下面的美发诀窍,它能让你的秀发比你的男人还柔顺服帖。

头发毛躁分叉怎么办

  天天洗头

  放心地天天洗头吧,正常人平均每平方厘米的头皮上,分布着144到192个皮脂腺,这些皮脂腺每天都会分泌油脂,每天洗头不会阻碍它们的分泌,也不会洗去油脂。相反,如果使用适合自己的洗护发用品,能每天给头发及时地补充营养和水分,有益无害。

头发毛躁分叉怎么办

  轻柔吹整

  刚洗完头,头发上的毛鳞片是张开的,用热风吹干后毛鳞片会闭合,这样头发才会更顺滑,所以洗完头发后用毛巾轻拍掉大部分水分,然后再用吹风机把 头发吹干。吹发时,吹风机应距离头发20公分左右,而且尽量选择低温状态,注意只能吹到八成干,这样头发中的蛋白质不会变硬,而头发也更容易保持柔顺状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