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秀发枯黄保湿护理的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8-03-20 02:03:3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秀发枯黄保湿护理的方法 责任编辑:qiu

  头发和肌肤一样,如果含水分不足,便不会饱满柔润,“保湿”才是美发要诀。因此,除了日常多摄取蔬菜、水果,多喝水外,还要选择有保湿作用的美发用品。使头发的皮质层中饱含水分,以常保滋润而光泽。

秀发枯黄保湿护理的方法

  维生素不会防止头发变白:头发的颜色是由发裹中的一些色素细胞决定的。随着人年龄的不断增长,这些细胞就会失去生命,此时,新长出的头发就是白色的,而不是起初的那种颜色了。头发的生长周期是4年,在失去色素细胞后,每一个发裹仍按自身的时间表长出新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头发不断出现白发的原因。这个过程是由每个人的遗传基因决定的,所以补充维生素不会起防止头发变白的作用。

秀发枯黄保湿护理的方法

  适度梳发对头发有益:每天适度梳发对头发确实有益,使之能够定型并且梳掉表面的灰尘和脱落的头皮屑,但过多用力地梳头是不必要的,相反还易使头发脱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