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头发容易分叉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8-03-08 14:03:27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头发容易分叉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当头发出现分叉时,会你的秀发看出来没有光泽,那么到底怎么样才能减少头发分叉呢?今天就来为你分享。

  1、做好头发防晒工作:
在日常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要注意做好护肤的准备哦,比如说准备一定大帽子,防止日晒对头发的损伤,活动结束后,应好好清洗头发,尤其是经过阳光曝晒或海水浸泡者,更应彻底滋润受损的头发。

  2、避免烫染发:
烫发染发药水中的碱性成分和氧化作用,会致使头发表层的鳞片遭到破坏。使头发内部结构处于无保护状态,会使内部的水分和营养成分流失,有害于头发、头皮和毛囊,会或多或少地使头发的角质蛋白发生变性,使头发容易发黄、分叉,没有光泽、没有弹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