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头发易断是什么原因

来源: 星娱TV 2018-02-25 12:06:22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头发易断是什么原因 责任编辑:qiu

  很多女生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那么对于头发容易断应该怎么解决呢?

头发易断是什么原因

  拒绝染烫:其实,时尚的发型并不一定非得由染发和烫发组成,多花点小心思和创意在你的发型上,并搭配一些精致的小发饰,你的秀发同样可以很出众。当你远离了那些伤害力极大的冷烫精和染发剂。你的发质自然而然会得到明显改善。

头发易断是什么原因

  勤加护理:天天洗发一度被认为是滋润秀发的最好方式。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天天洗头会让头发每天都处在紧张吸收的状态,就像吃饭一样,你吃撑了,未必都能吸收进去。你得给头发足够的时间用来喘息,让它吸收营养和排出污物。隔1-2天洗一次为好,切忌使用高碱性的洗发露,每次洗好头发后,一定要用护发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