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燥分叉怎么护理

来源: 星娱TV 2017-10-21 06:39:40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头发干燥分叉怎么护理 责任编辑:qiu

  很多人都因为工作生活压力过大、或是饮食重口味等原因,头皮油、发丝干枯,大多数人会在去油上下功夫,但之后便会发现,头发干燥才是最大难题,因此在头部的护理上,最好将头皮和发丝分开对待,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头发干燥分叉怎么护理

  头皮分类型保养是关键

  在面部肌肤类型被细分时,头皮的细分往往被忽略,洗发产品常常被季节性的分化:夏天该用薄荷去屑型,冬天就用滋养修复型。这种盲目的洗护发产品的选择让多数头皮吃不消,开始出油、敏感,头皮肌肤其实和面部肌肤一样,需要被细致的分类保养。日本品牌POLA主张将头皮和面部一起保养,更是将头皮抗老的概念予以重视,因为若是头皮松弛老化,面部肌肤也会连同下垂,它们是不可分割的整体。

头发干燥分叉怎么护理

  敏感头皮

  在洗发之后,经常会出现头皮发热、发痒的症状,以为没有洗干净,重复洗之后症状更加严重,其实这是因为洗发产品对头皮刺激,头皮有敏感反应,此时将头发拨开,你会发现头皮发红,甚至会出现小疹子。

  目前市面上很多香气扑鼻的洗发水都因为含硅等化学成分,诉求在洗后头发顺滑,看似营养滋润,实则堵塞头皮毛孔,很容易造成头皮敏感现象。因此有此类症状的人,在挑选洗护类产品上,尽量选择香调自然的,成分尽量简单天然,减少至敏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