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误区你犯了吗?

来源: 星娱TV 2017-10-12 15:27:46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洗发误区你犯了吗? 责任编辑:qiu

  洗头时也有很多误区呢,浮云百态小编今天带来了3款误区,你中招了吗?

洗发误区你犯了吗?

  1俯身朝下洗头 尤其是长头发的人,特别容易俯身向下洗头。但是低着头来清洗头发时,残余的洗发剂、护发素等都会集中在头顶处。 一旦多余的洗发剂与护发素残留下来,将会导致毛囊堵塞,营养精华与氧气无法进入头皮,将会导致种种头发问题。尤其是易导致后脖颈发际与前额发际处生长白发。因此一定要注意!

洗发误区你犯了吗?

  2用毛巾揉搓发梢 湿发十分纤细脆弱,角质层极易剥落。因此,建议大家学习像美发师那样,用毛巾“吸干”发梢的水分而不是“揉搓”发梢。 你也有以上列举的几个错误习惯吗?头发光润亮泽的话,整个人都会显得很年轻。像护理肌肤一样来护理你的头发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