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硅油洗发水真的比含硅油的好吗

来源: 星娱TV 2017-10-11 06:39:47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无硅油洗发水真的比含硅油的好吗 责任编辑:qiu

  近日,“无硅油,不刺激”的广告语时常在耳边响起。不管是哪种品牌,无硅油洗发水的售价普遍高于普通洗发水。无硅油洗发水这么贵,真的比含硅油洗护产品的品质更优吗?

无硅油洗发水真的比含硅油的好吗

  所谓的“硅油”其实就是传统洗发水里添加的一种可以使头发变顺滑的化学成分——聚二甲基硅氧烷。硅油之所以被用在洗护品中多年,是因为它能够附着在发丝之上,填补毛鳞片受损的部位,使头发的表面变得更平滑,从而对头发起到保护作用。

无硅油洗发水真的比含硅油的好吗

  洗发水最主要的作用是清洁,没有必要因为商家宣传的噱头去追求各种功效的洗发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彭光辉认为,洗发水最主要的是可以将头皮分泌的油脂以及落在上面的灰尘清洗干净,不应过分指望洗发水来治疗头皮屑、脱发等问题,如果长时间受这些问题困扰,可以寻求医生帮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