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掉发严重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7-10-06 16:33:41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秋季掉发严重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一到秋冬,天气干燥,秀发开始变得毛躁容易打结,梳子一梳就断了,发尾更是分叉无数。头发脆弱开始响起预警信号。头发脆弱,自然也会让掉发更严重,掉发要Stop!青春年华,乌黑浓密的秀发是你的代名词,怎么能做掉发星人呢?

秋季掉发严重怎么办

  一:更换洗护发产品

  容易掉发的发质一定要开始选用防掉发、固发等功效的洗护产品,这类型产品是专门针对这类发质所设计,加入了防掉发的成分。因为头发在冬天水份流失,脆弱易打结,除了防脱、固发等成分之外,还另外加入修护成分的护发产品会更好,营养成分直入发芯,从根源开始针对掉发进行改善。

秋季掉发严重怎么办

  二:头皮护理手法要温和

  头发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来源于头皮,头皮就像是司令部一样,提供所有的营养和新陈代谢。

  洗头的时候要多多按摩头皮,要保持温和的力度来进行轻抓。将适量产品涂抹于湿发上,以轻抓而不是搓的方式令其起泡,并用指腹按揉整个头皮,充分起泡后,再以清水冲洗干净。

  平时空闲的时候也可以用手指按压头皮,提高头皮抵抗力和健康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