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对头发好呢?

来源: 星娱TV 2017-08-13 17:39:17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吃什么对头发好呢? 责任编辑:qiu

  相信很多朋友都是知道的,头发的本质是蛋白质,当头发出现问题时,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如何护理头发吧,然而这并不能根本解决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吃什么对头发好吧。

  吃什么对头发好呢?

  1、蓝莓:为头皮输送营养

  野生蓝莓维生素C含量居果中之首,每100g种含有维生素C 21.3mg,是苹果的倍。
每100g普通蓝莓也含有9.7mg维生素c。
血液的状况越好,就越能有效地向头皮输送营养,这一切都有赖于维生素C的帮助。
维生素C对于帮助头皮血液校花和小血管供血给毛囊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除了蓝莓,猕猴桃,甜土豆,西红柿,草莓中的维生素C含量也很丰富。

  2、菠菜:延缓头发老化

  菠菜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最佳来源。
维生素C是公认的抗氧化营养素,可以轻松地打败自由基,它还具有维持皮脂腺正常分泌的功能,有助于发囊产生皮脂,使头发更加坚韧光亮,并有效延缓头发老化。
菠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蛋白质,铁,钙等物质,都有助于秀发健康。
如果不喜欢吃菠菜,那么绿花椰菜,唐莴苣也是很好的选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