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时掉很多头发怎么办?

来源: 星娱TV 2017-08-13 06:39:16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洗头时掉很多头发怎么办? 责任编辑:qiu

  拥有丰盈黑亮的秀发,是很多女生都想的,然而有些女生掉头发很严重,尤其是洗头发的时候,那么掉头发很严重怎么办才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洗头时掉很多头发怎么办?

  1、梳头

  防止洗发时因打结而掉很多,洗头发前用梳子将头发梳顺,然后用少量的水将头发打湿,再用梳子轻轻的梳顺,再上洗发液顺着发丝下垂的方向洗

  注意:要轻轻的梳,遇到打结的地方要慢慢理开结头,不要使劲的向下拉。

  2、精油

  洗头发之前将精油倒在手上,双手互搓沾满精油,然后用手将头发里外都抹一遍,洗头时先放少量的水将头发润湿,用手抓头发轻轻地将头发捋顺,然后在上洗发液顺着发丝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