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头发如何控油呢?

来源: 星娱TV 2017-08-11 09:57:13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油性头发如何控油呢? 责任编辑:qiu

  相信油性发质的朋友们,都很苦恼吧,尤其秋冬季节,天气比较寒冷,天天洗头多有不便,那么怎么才能改善油性发质呢?下面浮云百态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

  白头发吃什么能变黑?

  1、经常洗头去油好还是不好

  有些人认为洗发水对头发的伤害太大,所以不去洗头。洗头是一个重要的环节,头发出油是由于一些激素,排泄物的聚集,如果不及时清除这些东西,会导致毛囊堵塞,导致掉发。因此,油性发质的朋友应勤洗头。

  2、可以在饮食方面节制一些

  饮食上,可以尽量避免一些很油腻的食物,食用油量摄入太多,会导致体内堆积难以消化的脂肪,从而造成头皮出油的量远大于平常人,导致头发油腻,因此,饮食方便要节制一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