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稀少变浓密不是事 掌握这些让发量显多的小秘密

来源: 新浪网 2017-08-06 01:01:24

  使用护发素的目的是要发丝更加垂顺,然而使用太多就会让头发都软塌塌的服帖在头皮上,所以在护发产品的选择上是有技巧的,尽量避开瓶身标有“滋润”“顺滑”或“柔顺”字样的护发素,会让清洁完的发丝更加蓬松丰盈。

头发稀少怎么变浓密 6个让发量显多的小秘密

  3、各种头发造型产品必不可缺

  对于发质细软的女生而言,让头发看起来更浓密可以借助喷雾的帮忙,梳理好头发以后,在发根喷少量的丰盈喷雾,如果没有专门用于发根的产品,可以用摩丝或者定型喷雾替代,但是一定要控制好量,否则有适得其反的效果。

  4、层次感为造型加分

  具有层次感的发型比发尾厚重的造型看上去更加饱满,也更容易打理出蓬松的效果,所以不妨在理发的时候多试试层次感的发型。

  5、切勿保养过度

  过于频繁的梳头也是保持发丝浓密的大忌,如果频繁梳理发丝会让发根部分的油脂通过梳子转移到发干上,从而让发丝更加沉重,造型也变得更加扁塌没型,在梳子的选择上尽量选择宽齿梳,以减少与发丝表面的接触。

 

 

关键词:头发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