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发质如何保养?4个护理方法须知

来源: 星娱TV 2017-08-06 00:03:15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干性发质如何保养?4个护理方法须知 责任编辑:qiu

  头发也和皮肤一样,有油性、干性、混合型之分,油性有油性的烦恼,干性也有干性的困扰,天气干燥的冬季,稍微不注意,干性头发就很容易干枯无光泽,那么应该如何护理干性发质呢?浮云百态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

  干性发质如何保养?

  1、选用具有滋润效果的护发素或洗发露

  如果你的头发属于干性发质,在选购洗发水或护发素的时候,以滋润型洗发露或护发素为佳,使用时,大家要注意揉搓头发的力度,对头部轻轻地按摩;想电发的MM,最好选用性质较为温和的烫发产品,染发亦然;除此之外,MM们最好能定时使用头发修复产品,对干枯受损的干性发质具有较好的修复功效。

  2、尽量不要过量使用美发工具

  干性头发的人,其头发一般比较干燥,分泌的油脂较少,所以头发缺乏了天然的保护层。如果长期或过量使用美发工具,会对干性发质造成一定的损伤;另外,干性头发的人,在电发烫发的时候要多加留心,最好不要质量差的发廊电发,因为不当的烫发方式,会使头发的角蛋白流失,使头发更没营养,更加干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