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的几大原因

来源: 星娱TV 2017-07-25 01:09:14

  文章来源:星娱TV,原创标题:脱发的几大原因 责任编辑:qiu

  1.休止期脱发。怀孕、大手术、大幅度减肥、心理重压等后6周至3个月可能会出现休止期脱发。最严重时,洗头、做头发或梳头时可能会大把掉发。休止期脱发也可能是抗抑郁药、β受体阻断剂、非类固醇抗炎药等药物副作用之一。建议:如果脱发为药物所致,则应减少药物剂量或者换药,如果压力导致脱发,则应尽量减少焦虑。

脱发的几大原因

  2.遗传性脱发。也称“雄激素遗传性脱发”,是最常见的脱发病因。纽约蒙特菲奥里医学中心皮肤病学专家帕米拉·加库波威茨教授表示,遗传性脱发可能从20岁就已开始。脱发基因可能会来自父亲或母亲,如果双亲都脱发,子女脱发危险就更大。建议:每天两次用米诺地尔涂抹头皮,女性患者剂量应小些,孕期和哺乳期禁用该药。男性患者也可口服非那雄胺。

脱发的几大原因

  3.甲状腺机能减退。美国查尔斯德鲁医科大学西奥多·弗雷德曼教授表示,甲状腺机能减退(甲减)不仅会导致体重莫名增加、疲劳、便秘、抑郁及注意力不集中,而且会导致头发、指甲和皮肤变脆更易折断。甲减在女性(尤其是50岁以上)中更为常见。建议:通过治疗甲减,可有效缓解脱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